2008-08-04

到西敏挑選婚紗part6

下班後與Ann一同到西敏挑選訂婚的一件禮服、結婚的一件白紗與二件禮服
到了西敏,門市裡門庭若市,完全不受農曆節日的影響
現在是越來越沒有過節的氣氛了...

我們直上二樓挑選婚紗,展現出效率
但更有效率的是,其實在今天的挑選之前,Ann已經與她的母親來做過婚紗的篩選
所以,今天我們只需要從上一輪篩選出的幾件婚紗中,挑選出一白三禮即可
是不是很有效率呢?!

有篩選過就是不一樣
今天大約只花了一小時左右就搞定囉~
Ann比拍婚紗時胖了許多
喔~暈倒!
哈哈(苦笑中)!還沒結婚就鬆懈了,結婚後還得了...囧rz
前天吃天外天麻辣鍋,昨天則是吃燒肉放題,怎能不胖呢?
果然是「命帶食神」,太有口福啦~

1 則留言:

  1. 上次拍照時的棚內白紗今天已完全拉不上拉鍊
    而這中間都沒有別的新娘穿過......
    大家都對我說加油~
    可見我能進步的空間仍很大

    但是
    天生樂觀的我不以為意
    因為女生發起狠來可是不容小覷
    尤其我是那種爆發力十足
    (持久力稍差~羞)的人
    最高紀錄一個半月內可以正負五公斤
    (但最高紀錄也只能減一個半月就無法繼續)
    現在正是我發揮的時刻囉
    1.不喝飲料,狂喝開水
    2.不吃宵夜
    3.晚餐不吃澱粉
    4.晚餐在五點以前完成
    5.糖果、餅乾、大餐再見
    晚點再與你們聚聚

    今天挑完結訂婚當天的白紗禮服
    很開心、越來越有那麼一回事了
    嘻嘻
    等下一次減肥成功去西敏時
    大家別嚇到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