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結婚後改變的事情part1



如同部落格名稱
我喜歡路跑,也愛騎單車
(結婚應該無法用「喜歡」、「愛」來形容吧...哈!)
我有發現到,我好像很喜歡往前行進的運動
前進,讓我可以一直體會新事物
速度,讓我享受奔馳與超越的快感

每每有路跑活動可以參加時
只要地點方便到達,我一定會報名
今天我又發現有一個路跑比賽開始開放報名
於是立即下載簡章,準備填寫報名表
我機械式的逐一填寫報名資料欄位
「姓名」、「身分證字號」、「性別」、「出生日期」...這都不成問題
「緊急聯絡人」,這當然是Ann囉...
「關係」...關係...
這個欄位讓我感觸好多
就在不久前,我還是填上朋友
現在,我要填上妻、太太、老婆、牽手...
心頭陣陣感動一直從心中湧出
雖然只是換成另外兩個字
雖然只是稱呼上的改變
但卻代表著我們將共度一生、相互扶持

我很難形容那時候的感動
它讓我不知時間已過了多久
或許只是短暫的五秒鐘
或許更久
當我回味從朋友踏入夫妻關係,心頭也陣陣甜蜜之後
我才再提筆落下「妻」這個字
彷彿向世人宣告這份神聖的「關係」
篤定而踏實!

1 則留言:

  1. 你這樣會不會太浪漫了一點?
    這樣我老公怎麼跟你比?!
    你完全的害到他晚上要被我念了...哈哈!

    PS,如果你不知道我是誰,問問你的"妻"囉,呵~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