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挑選喜帖part1

從這星期開始,每天下班都有安排結婚功課要做
昨天是到西敏挑選訂婚、結婚婚紗
今天則是挑選喜帖

我與Ann先是到「漁婚卡」的門市觀看
說起「漁婚卡」,這是由Ann做功課所得知的
全名應該是「漁婚卡創意設計工作室」
主打訴求是「量身訂做的創意喜帖」
所以價格比一般已經定版的喜帖貴了點
但是量身訂做出的喜帖絕對是獨一無二、會讓人深深感動
不管是西式的插畫,或是中式強調的意境
都讓我們眼睛為之一亮,好有質感喔~
但預算還是得掌握的
所以我們後來的考量就從夢幻的天堂回到實際的人間囉...

踏出「漁婚卡」,我們朝著另一方案前進
沒錯!又是包山包海的「西敏」...
完善的婚紗公司有如婚紗界的「金控」
底下有包括婚紗拍照、婚攝、新秘、場控、婚顧,當然也有喜帖!
西敏的喜帖都是定版的,很有質感
總共有厚厚的三大本
看得我們眼花撩亂
有好多張都很滿意,反而不知如何選擇起
反反覆覆的看了好幾回,總算兩兩PK出兩張最滿意的喜帖
但我們還是沒有當下做決定
Ann說一方面希望再多多參考其他喜帖,二方面也希望將預算再做更好的控制
畢竟西敏的喜帖也是算偏中高的
所以在西敏挑選了將近兩小時後,我們無功而返的回家囉...

回到家,我心中還是掛念著挑選喜帖的事情
畢竟結婚瑣碎的事情非常多
而我們下個月就要結婚了
已經沒有充裕的時間可讓我們慢慢的準備
所以我們一回到家,就開機上網查資料
有一個網站頗受好評,叫做「喜印坊」
Ann的西敏新娘朋友中,有不少也在這兒挑選喜帖
所以經由他們的介紹,我們也逛了這個網站,看看能不能尋到寶藏

下列依序是我們最喜歡的三種樣式:




1 則留言:

  1. 嘻嘻
    我還是很愛那個漁婚卡『緣定三生』的喜帖
    原本看到插畫的婚卡時
    已經覺得很漂亮很特別了
    小姐把緣定三生一拿出來
    再翻到第一頁
    『上邪
    我欲與君相知......』
    整張臉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不是詩經篇章嗎?
    民歌裡樸實淳厚的味道一覽無遺
    多直接無保留的感情呀
    我再回頭看一片紅咚咚的喜字喜帖時
    再次感嘆自己果然只能當凡夫俗子阿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