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08081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木柵焚化爐,外表是長頸鹿的圖案,滿可愛的...


往深坑方向的話,要左轉


入口處






第一次拍照沒經驗,竟然遮到臉囉~


這次有露臉了




我選擇走南港






在往南港與六張犁的岔路上,往南港的話需要再小小爬坡約50公尺後,接著就是爽快的下坡囉~


這段路一直有小溪陪伴










校園圍牆外有護城河喔...進入校園要走過小橋流水








深南路旁的高速公路




遠眺台北盆地








這裡是深南路的最高點


遠方就是深坑,我的家在哪裡呢?


今天的行程是:
深坑-->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中華技術學院-->南港-->深南路-->深坑
從9:30騎到11:20
總共達1小時50分,28公里

自從上次走了「桶后溪越嶺古道」元氣大傷之後
決定給自己放個長假,讓膝蓋有個充足的休息
所有的長假我都喜歡,就是不喜歡這種長假
在強迫自己「閉關」的兩個禮拜中
我的雙腳一直蠢蠢欲動
恨不得有如夸父追日般,追日千里

自己與雙腳的約定到今天終於到期
雖然已經與Ann在下午有約
但我仍把握短暫的上午,選擇了一個短程的旅途
走了一趟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第一次走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
感覺很新奇、也很刺激
覺得對未來的路程充滿未知與想像
自己好像哥倫布探索新大陸
希望探索到的不是追咬我的瘋狂小狗
記得上次騎北宜時,半路突然殺出個黑狗要追咬我
那時我已經筋疲力竭了
但就是能搾出神力,迴轉速頓時爬升100
很嚇人勒...

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過後,可以選擇走南港或是走六張犁
我選擇走南港
走著走著發現山腳下有一家技術學院
這個技術學院有個特別之處,就是校園外有「護城河」...
哈哈~開玩笑啦...其實是小溪啦...
之後就接南港、深南路回家


今天的花費:
1500cc礦泉水x1

1 則留言:

  1. 人家也粉想騎耶
    但是好怕曬太陽喔
    我最近變成小黑人了
    又胖又黑

    PS:
    我的這篇回應有點潦草
    那是為了呼應你文章的最後一段喔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