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6

Kimico到家中插花




















小玫說今天下午她的西敏幫好友Kimico會到家中作客
關於這位西敏水水,其實我並不陌生
小玫時常提到她
說她多麼多麼的有美麗以及有氣質、也說她是個能力很強,在事業上表現突出的女生
更重要的是現在的她,跟小玫一樣,是個幸福的可人兒
哈哈哈...「跟小玫一樣」這句話是我自己多加上去的...
不過幸福的確是真的
怎麼有這麼完美的人呢?
好生令人羨慕啊~

我第一次聽到小玫提及這位朋友
直覺她的名字怎麼那麼像某品牌的機車名(kimco)
也以為她長得很壯碩,有如King Kong(沒辦法,因為她的名字發音有點相似)
好家在,這一切都只是我的誤會
小玫認識的朋友一定很nice的~

Kimico這位西敏水水到家中作客不忘小露一手,展現她的插花才藝,把我們的家布置的更溫馨、更有氣質
當我踏進家門,我以為置身在西敏門市
很浪漫喔~
小玫說,Kimico要她跟我說這一切都是小玫布置的
唉唷~小玫,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你
賣甲喔~

這位K小姐在我下班回家之前就離開了
她說不希望打擾到我跟小玫相處的時間
所以一定要在我返家之前離開
真是貼心的人
不過我與小玫都是好客的人喔!
希望各位好朋友都能到我們家坐坐,衝衝人氣吧!

2 則留言:

  1. 希望小小的心意能為你們夫妻兩帶來一些些不樣的浪漫

    回覆刪除
  2. 雖然是小小的心意,但是我們卻有大大的感受喔~
    跟你說喔...小玫每天都會不定時的檢查看看花束下的水分是否已經乾枯
    好像在照顧小孩一樣,很可愛滴...
    小玫都會對著花兒們說
    唉唷~你們怎麼這麼口渴啊~一下子又把水喝光囉~
    然後小玫就會去加水,好像在餵他們喝水一樣
    所以說,你的插花,小玫很喜歡喔~
    在這裡跟你說聲感謝!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