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9

懷孕前後不一樣的地方

1.同床不共枕
睡覺時都不能抱抱了,必須盡可能的遠離小玫
因為怕粗手粗腳的我會壓到、揮到、踢到小玫
別懷疑,我的確是在睡覺,不是在打架

2.家事一手包
不管是準備早晚餐、切水果、榨檸檬汁、洗碗、洗衣服、晾衣服、折衣服、倒垃圾、拖地
全部家事一手包
下班後我會大變身,成為萬能的「男僕」
「請問小玫公主,妳有何吩咐呢?」

3.騎車龜速無敵慢
如果需要騎車載小玫到住家附近
機車上的碼表就成了參考用的
因為我的車速會比老牛拖車、烏龜爬山、蝸牛上樹還慢
沒辦法,台灣道路品質實在令人不敢恭維

4.冰箱成了聚寶盆
冰箱裡永遠不缺鮮奶、檸檬水、蘇打餅乾
其中水果至少有檸檬、蘋果、葡萄

5.多了濃濃的宅味
我是個待不住家的人,喜歡接觸大自然
例假日一定會外出遊山玩水
但現在為了讓小玫好好在家休養,假日都不假日了
我也跟著待在家成了宅男
彷彿我也懷孕了,需要休養

6.早睡早起
多了照顧小玫這件事,有時候真的讓我精疲力竭
我甚至比小玫更早睡、更容易入睡
躺在床上不用五秒鐘就睡到「不知人」
而早上也需要較早起準備早餐

7.減少慢跑
下班後我都有運動的習慣
會在住家附近跑步,讓自己流流汗,這樣的感覺很舒暢
但慢跑是個很花時間的運動,少則一小時,多則二小時
這會排擠到照顧小玫及做家事的時間
而且有時候自己因為身體疲倦而力不從心
所以不再每天慢跑
但畢竟跑步是我的興趣,我還是會盡可能撥空做這件讓自己開心的事
不輕易放棄

3 則留言:

  1. 爸比王子是一個新好男人
    我們都被爸比王子照顧得很好

    回覆刪除
  2. 哈哈...小玫
    你不要一直叫爸比王子
    我會害羞啦~
    私底下叫就好啦~

    回覆刪除
  3. Hi,
    害羞咧.
    不太敢回覆給你們
    但現己是2個孩子的歐巴桑了,臉皮應該又夠厚了.
    恭禧你們,
    你們的小baby,一定很幸福
    因為有了2份完完整整的的愛給apple,也還有其他關心你們的人所給予的關愛...
    夠了,這是最幸福的事,要幸福哦.

    小蚊子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