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內湖區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路跑

距離:8km (8.27km)
時間:35分45秒
名次:全名次--,男子組--,男30-39歲--
費用:0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090614內湖區健康活力運動臺北路跑


















今天的路跑不計名次、不提供獎金
所以也沒有吸引眾家高手參賽
唯一有看到較具挑戰性的就只有內湖高中的學生
有十來位看起來像是他們學校的田徑隊吧?!因為頭髮都理得超短、皮膚黝黑、腿肌明顯
今天的種種條件都激不起我的鬥志,就當作是來練跑吧!

簡章上說活動是在6點半開始,而不是說6點半起跑
我之前就猜想起跑時間一定會延遲
果然,在起跑之前,主持人邀請了多位長官上台講話
真的很無趣
更妙的是,這路跑的暖身活動竟然長達20分鐘
台下的跑友們都暖身到無力了,到後來也沒幾個人跟著做暖身
暖身活動之後,就準備開始路跑
這時已經7點10多分了
很無言~Orz...

起跑後,我衝過眾多高中生人牆
因為主辦單位在起跑前將這些由學校帶隊來參加的高中生安排在前方
或許這樣可以讓這場路跑賽看起來聲勢浩大些
但他們卻成了我衝鋒陷陣、破陣的對象
大約5分鐘之後,好不容易殺出個血路、衝出人牆
總算可以照著自己的步伐與速度隨意自在的跑步

跑著跑著,發現人群逐漸減少
領頭的就只剩下內湖高中的一些學生
第一次感覺這麼「孤獨」
這讓我想起一位前輩說過的話,他說
「如果能跑到讓自己覺得孤獨,你就成功了!」
哈哈~我應該還沒那麼「孤獨」啦!
不過這次是我最接近「孤獨」的一次
在折返點之後,我用目測大約是排在前五位
快到終點時,由於指標不清,處於領先集團的我們不知道該往何處跑
結果大家速度頓時都慢下來找路
因此我超越了第三、第四名,變成前三
就這樣以總成績第三名進入終點
不過我的心情是真的很平靜

跑後看了成績,均速竟然沒有到達14km/hr以上
有點小小失望
或許是因為前一天參加爬坡型的路跑賽讓我耗盡體力
或許是因為今天的路跑場地是在積水且濕滑的河濱道
或許是因為自己的鬥志與積極性不夠
總之,再努力吧!
路跑是永無停歇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