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5

手做普利斯堡耶誕花圈_草圖

此時此刻,我只想到楊喚夏夜裡的那句「來了,來了,從山坡上輕輕地爬下來了」

令我既恐懼,但又得勇敢堅強的一年一度親子手作大會(父母勞作比賽)又來了

還記得去年的孝子作品是耶誕樹
想起來真是激發出我無限潛力
那些個熬夜的夜晚,著實消耗不少腎上腺素,以及我珍貴無比的稀有財–頭髮
但也讓我引以為傲,至今。

今年的孝子主題是耶誕花圈
可以直接去買一個嗎?
這種活動我通常拖到不能再拖時,才願意努力的面對它
媽咪說她覺得以我的能力,這次不可以再臨時抱佛腳了
也是,於是中午想了想,參考一些資料,畫出一張草圖
很想問可以直接交草圖投標嗎?
今年小元、媽咪都跑不掉了
大家「圈」在一起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