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7

我叫陳鼎刀

小元:把拔,你知道Daniel叫什麼名字嗎?(我搖搖頭表示不知道)他叫做丹尼爾,林XX

小元又跟我分享:把拔,那你知道Teresa叫什麼名字嗎?(我依然搖搖頭,當然不知道)她叫做泰瑞沙寶貝啦

小元還是不停歇的說:那你知道我叫什麼名字嗎?
我:我當然知道啊~你叫艾薩(3聲)薩(2聲)啊~(其實是叫Isaac,但是老師跟同學都這樣親密的叫他)

小元:可是我還有另一個名字,我叫陳鼎刀(這是他自己取的,可能聽起來很威風吧~誰知道呢!)

其實在學校,老師都是叫小朋友英文名,同學間大部分時間也是叫英文名
我發現小元只有跟比較要好的同學之間才會互稱中文名
真是很有趣的現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