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北海道度蜜月_美瑛富良野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住宿房間窗外景色












喝完牛奶,發現杯底有許多大大小小的泡泡
構成美麗的圖案






















大夥們踏著小路,準備划獨木舟














獨木舟工作人員(很像松坂大輔)正在解說划船技巧與安全注意事項
小林在一旁翻譯


由於獨木舟數量不夠,所以團員分成三批輪流划
Ann與我則先環湖欣賞風景












Ann很像一隻無尾熊環抱著我






我嘗試以拍婚紗的手法拍照
讓整個構圖有分前、中、後景




在獨木舟上拍照要很小心
這麼燦爛的笑容可是得來不易
深怕一不小心就會翻船
話說Ann的低腰褲也未免太低了吧~我還以為群山倒影出現在湖面了...






Ann技巧的回頭幫我拍照




上岸囉~


划船划到腰酸背痛




遠方的山坡在下雪的冬季將成為滑雪勝地


田地上一陀一陀的是準備過冬的牧草




又在排隊了
不用說一定是要買冰淇淋


Ann手上拿的是哈密瓜口味的冰淇淋


我吃的則是薰衣草口味






















井然有序的牧草堆










中午吃咖哩飯




那一小碗是什麼湯呢?


答案揭曉,是酪農湯








竟然在國外看到呂副總統的照片
手上竟也不免俗的拿了一隻冰淇淋
笑容可掬~






























圓嘟嘟的臉












於拓真館欣賞攝影大師前田真三作品






新榮之丘


這裡的居民有一種傳統
會在住家屋頂前留下建立家園的年份


準備搭乘旭岳空中纜車賞雪






白雪皚皚
這是我在兒時於合歡山上第一次賞雪之後,再一次看到雪
這一次卻更特別
因為還碰到下雪






好冷喔~


背後是夫妻池,湖面都結冰了


一夥人終於在小林的帶領下攻頂成功






Ann額頭的頭髮都濕了,臉頰也凍紅了




凍僵的手指硬是比出勝利手勢


天空飄著雪打在外套上,接著就融化了






回到溫暖的室內,手握熱騰騰的飲料
臉上看得出狼狽模樣










晚上住宿的飯店大廳
Ann這時候很愛國喔~


而我呢?不知道在裝什麼文藝青年~


晚上吃的是西式套餐






飯後逛了旭川市區超市




小林在十點鐘集合大家一同去吃拉麵
我們吃的是蔬菜拉麵
原本想說會因此較不鹹,但是希望落空...






竹筷(衛生免洗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