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6

三商巧福盃路跑賽(台北站)

距離:8km
時間:35分22秒
名次:男132,男30-39歲70
費用:150

累計距離(km)...........時間
1.............................4'15''
2.............................5'00''
3.............................4'50''
4.............................5'00''
5.............................5'20''
6.............................5'20''
7.............................5'15''
8.............................1'40''





檢視較大的地圖


























終點前的最後衝刺






就是他們,三商巧福的工作人員
我正仔細聆聽他們的發問




我指著Ann,直說Ann也對這個路跑賽很有想法
建議可以聘請Ann當他們的行銷公關啦~


哈!看我滔滔不絕的樣子
彷彿有「滿腹委屈」似的










今天是個happy running
因為今天又跑出個人最佳成績
繼上次忠孝獅子盃路跑之後,每公里再次跑進5分鐘以內
現階段我一直以達到此項目標為主
但是回家查了GPS軌跡追蹤器的記錄後,發現主辦單位將路程灌水
全程並沒有達8km,才7km多一點
著實讓大家參加了一個「快樂」的路跑

今天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跑回終點後,竟然有四、五位像是大學生的人圍繞著我
詢問我是否願意接受採訪
有何不可呢?而且這樣顯得自己像是明星
哈哈...頓時阿Q的自我滿足一下
說來他們應該是路跑主辦單位的工作人員
因為他們有詢問我參加幾次三商巧福盃路跑賽、曾經參加幾次路跑賽、覺得這次路跑辦的如何、請我提出改善建議...等等
每一項提問我也很熱心的回答
優點方面我是說舉辦的場地在河濱公園非常美麗、空氣新鮮、贈品也很棒、開賽時採用分批進行的方式也可舒緩人潮
缺點像是開賽秩序凌亂、沒有老師帶領跑者做暖身操(這點他們有補充說第一組出發的跑者來不及做暖身操,但後來的跑者倒是有做到)、開賽之前會場不夠熱鬧、氣氛不夠嗨、飲水補給站太晚出現,希望能去程、回程各設置一處
想想我講缺點的時間好像比講優點的長
那時我突然覺得不好意思
不過他們態度還不錯,一直說沒關係
真是有趣的經驗

2 則留言:

  1. 你這次表現真的比較好耶
    跑回來時看起來比較強壯
    都沒有之前那種很虛的樣子喔
    Roy!加油!
    期待你再一次上台領獎
    最後是可以說一些感謝老婆的支持之類的話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