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貓空路跑

08年
距離:10km
時間:58分43秒
名次:全名次76,男30-39歲21
費用:200

07年
距離:10km
時間:67分12秒
名次:男116
費用:200

累計距離(km)...........時間
1.............................4'48''
2.............................4'50''
3.............................7'22''
4.............................7'38''
5.............................7'01''
6.............................6'02''
7.............................4'12''
8.............................4'16''
9.............................4'43''
10...........................7'51''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七點鐘才急忙忙從深坑騎車趕到貓空路跑會場
到達政大操場時已經20分左右
趕緊做暖身操,在同時也發現有好多小學生、阿公阿婆也參加路跑
大夥兒一同路跑,讓我感覺心情特別愉快
我這樣是不是有愛湊熱鬧的特質啊?

大會於七點半準時鳴槍起跑,並沒有像去年對與會貴賓逐一介紹
這點倒是很有效率
起跑後,由於有了去年的參加經驗
今天在一開始繞操場時,我並沒有特別加速
希望能依照自己的跑步速度與節奏前進
想起去年我在一開始跑步時,因為操場平整,再加上參賽的跑友們一窩蜂瘋狂跑著
自己也不自主的加快速度,竟然還跑到領先群中
離開操場後,馬上進入陡峭的上坡路段
心肺功能立即受到巨大考驗,更因為一開始的配速失當
結果跑得非常難堪,一路上停下腳步休息了好多次

今天一路跑來,值得高興的是在去程完成不休息的目標一
但卻也為此氣力放盡,在回程快接近終點的一處,也是全程最後一處陡坡中「破功」
休息兩次,各一分鐘左右
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今天也達成另一個目標,就是成績比去年進步
這個目標看似理所當然
但由於近一個月來都沈浸在度蜜月的舒適旅行中
因此讓今年成績能進步成了今天的目標二

提到成績
今天Ann一直在糗我
先說當我在比賽成績榜前查詢成績時
Ann在一旁看到第一名是龍一,而且跟我一樣是男丁組時
她竟然很驚訝且大聲的說,「龍一跟你是同一組耶~你虧大了~」
我那時頭上冒三條線,真的很無言~
在一旁的阿公聽到之後倒是笑哈哈,笑得好開心喔~
真是尷尬...Ann真是太搞笑了...
後來我們一同散步走向早餐店
Ann很溫柔的跟我說,「陪你一起來比賽真好!」
Ann總算說句像樣、中聽的「人話」,聽來快活許多
「怎樣好啊?」,我嘴角微翹的回問
「因為跟你來比賽,我們都可以很早回家休息」(沒錯!我跑得不賴吧!)
「都不用再等待上台領獎」
威~~~(怒!)
真是沒禮貌的小孩,竟然趕跟老公大人說這樣無禮的話
還好我不是星光幫,不然可能當場「哭哭」
我是沒有「哭哭」,反而大笑
Ann今天反常喔~竟然變得如此幽默
可能跟沒睡飽,早起陪我參加路跑有關
這真的是太有趣了...我一定要特別在部落格中提到

今年比較特別的地方是
到達終點時還有發給完跑證明獎牌
一拿到獎牌時,我心裡還狐疑的想著跑這麼慢竟然還有獎牌可領
原來是人人有「獎」
哈哈...皆大歡喜啦~
或許還可以拿這個完跑證明「獎牌」去騙騙別人、臭屁一下

第二個特別的地方是
今年有請許多高中生作為會場的服務人員
不管是終點處,或是飲水休息區,都可以看到他們親切有禮的身影
可以看出主辦單位的用心
不過今年擺攤的廠商數減少了
其中我最在意的是少了好玩的投球遊戲攤位
看看明年會不會出現囉...

2 則留言:

  1. 今天第三名那個男生的女友穿熱褲迎接他
    下次我也穿辣一點
    你的成績一定會突飛猛進


    Ann

    回覆刪除
  2. 會不會大家看到拼命衝
    結果大家成績都進步了
    反而我的成績退步呢?
    這個激勵太弱啦...
    換一個吧!
    哈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