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4

納美人的腿

今天加班,回到家已筋疲力竭
坐在沙發上,雙手拿著泡麵、兩眼無神的望著電視
這時小元突然畫興大發,拿起綠色的蠟筆朝著我的雙腿而來
我無力抵抗,深知入籍成「納美人」已無可倖免
只期待我的臉不要淪陷即是萬幸
看著小元一邊著色一邊傻笑,其實我也樂在其中
不過聽到他說:老師說色紙要塗滿才棒,我當場傻眼
頓時遙想水墨畫留白的美好
這時妹妹也想加入戰局
對著我說:把拔,畫~把拔,畫~
我知道妹妹沒有這麼殘忍,要我畫我自己的雙腿
我知道她是說:把拔,我也想畫~
少說了「我也想」三個字嘛…
不過下場好像也沒好到哪裡
為了公平起見,只好雙手奉上蠟筆請享用
妹妹畫起來是比哥哥客氣許多
不過開懷大笑卻是不遑多讓
等這對臭小子蹂躪夠了之後
他們竟然也對自己的腳塗鴉起來
哈~我由衷的想對可愛的小腳們說:謝謝你們轉移這對臭小子的注意力
真是恐怖的塗鴉夜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