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22

小元玩撲克牌比大小演化論

小元玩撲克牌比大小演化論:

1.一開始玩的時候,如果我比贏了,小元就會一臉不服氣的說:把拔,你怎麼又贏了…

2.玩了幾場之後,小元說他想幫忙洗牌,詭異的是大的牌都會自動洗到他那邊

3.我發現「神奇的洗牌」之後,跟小元抗議這樣是不公平的,他擺出同情的模樣說:好啦!那我送你幾張JQK

4.小元繼續幫忙洗牌,後來我發現竟然連234也洗到小元那邊去了,因為2可以吃鬼牌、3可以吃A、4可以吃JQK。大的小的都被洗走了,這時我只想知道我到底還會有什麼牌?人生啊~

5.目前我們已經演化到玩「盲牌」的階段了(他自己想到的玩法),如同電影「棋王」般,我跟小元已不需要實體撲克牌,小元要我先「說」要出哪張牌,然後他就會「說」要出哪一張牌。這樣他也可以玩得很開心,可是為什麼總是要我先說呢?

6.下一個階段呢?(演化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