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4

迷上撲克牌比大小

玩了一整天,回家後已經十分疲憊
但小元像是金鼎電池,仍有用不完的精力
應他的邀請,勉強打起精神陪同玩撲克牌比大小遊戲
玩了幾輪之後,再也撐不下去
求饒的說:把拔好累了,可不可以休息了
小元說:可是我還想再玩耶,真的好好玩
我說:可是把拔也真的好累了,你可以自己一個人玩嗎?
小元想了一下回答:好啦,好啦,不然我有想到一個方法,就是你一樣坐在我旁邊,你可以眼睛閉閉,我幫你洗牌,也可以幫你翻拍,如果我比較大我就自己拿牌,如果你比較大我就幫你拿牌
這一番話聽起來,我好像只需要當個雕像擺著就好,那…成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