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5

到領袖歐洲路易區C1-14F談屋價


領袖歐洲周遭的生活圈


領袖歐洲周遭的十個公園:
自強公園、清穗公園A、清穗公園B、明德公園、華福公園、五權公園、廣福公園、重慶公園、和平公園、仁愛公園












領袖歐洲路易區一樓平面圖


領袖歐洲路易區社區格局圖


領袖歐洲路易區C1格局圖




領袖歐洲優缺點分析表


終究
緣分還是落在領袖歐洲上
那天突來的靈感想到了她,讓我們從此魂牽夢縈
而她等了一年之久,也總算盼到我們了
就這樣我與小玫決定
就是她了

為了不錯失大好良機
我們等不及週末,即便今天是上班日的星期四
小玫仍決定請假
親自到領袖歐洲談購買價

其實從第一次出價700至今日
這中間十來天的日子裡
我們一直跟領袖歐洲的銷售小姐保持聯繫
希望她能再降價到我們可以接受的區間
她是有小幅微調
但與我們能接受的價格還是相差甚遠
我們後來也從700調升到750
但仍不被接受

今天總算決定了
從此我們不僅成了「家」,更有了「家」
不僅有了「home」,更有了「house」
耶~我與小玫人生中擁有的第一間房子!
好棒的感覺~
好美的滋味~

5 則留言:

  1. 我也好喜歡這種感覺
    我們的『家』
    真正歸屬於我們的地方

    想到為來生活的種種
    有無限的甜蜜感

    回覆刪除
  2. 國文老師寫錯字喔
    罰寫回應100篇啦

    回覆刪除
  3. 小弟最近也在中永和板橋附近看屋.對於屋價小弟實在毫無概念.能否懇請閣下告知小弟您實際購買坪數與最後購買價.這對小弟在購屋將有無上的幫助.不情之請.懇請幫忙.感謝不盡.young550322@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 你好!
    板橋的房價區間很大
    我們買的時候,大約是每坪20出頭
    不過我可以提供你一個技巧
    就是你可以請銀行幫你估價,然後跟賣方開的價比價看看
    或許可以約略知道房子的行情喔~

    回覆刪除
  5. 您好...我今日去你們社區看了F2/14樓..(有屋要賣)
    回來上網找了相關資料研究..
    看到了您的BLOG有提到你們的購屋經驗..
    希望有機會可以和你們成為同社區的住戶喔..
    可以加入我的msn:james@gopc.tv 聊聊..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