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歡迎黑皮的到來



黑皮是我今年送給小玫的生日禮物
因為小玫一直想替小兔找個好對象成親
所以我特地偷偷回小兔的出生地-通化夜市替小兔找個伴
結果那家店不見了
應該是倒了吧...
唉~真的可以印證經濟非常不景氣,連夜市裡的店家都經營不下去
於是隔天我又利用下班的時間跑了許多賣布娃娃的店家
終於讓我找到了
看見黑皮的我超級興奮,可以給小玫一個驚喜
但同時我也發現了有一件事我與小玫同時誤會了三個多月
就是原來小兔是女的,黑皮才是男的
以前總認為是替小黃、小白添個弟弟
沒想到是添個妹妹
哈哈...
總算還小兔一個清白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