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6

我的皮、我的肉

晚餐後兩個臭小子畫興大發,於是來個餘興節目
開始在我的身上人體彩繪
我今天實在太累了,就眼一閉牙ㄧ咬隨他們擺布
後來好像因為爭搶左手臂而吵架起來
我只好充當和事老,以公平公開公正分配畫圖區域
哥哥年長分配到比較大塊的大腿,妹妹年幼就分配小一點的手臂
主持完列強殖民地劃分後,我又進入放空禪定狀態
熟料一時間風起雲湧、紛爭再起,好像是妹妹畫得太開心竟然畫到大腿去
哥哥不甘租借區被侵犯,於是隔空互嗆:
「妳畫我的一下,那我也要畫妳的一下」
於是兩個臭小子互相你畫我的大腿,我畫你的手臂
畫來畫去、畫來畫去
等等,畫到這個時候,到底畫出了什麼事?
這兩個臭小子到底有沒有在乎畫的可是我的皮、我的肉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