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1

小元被老師罵

下班回家,小元第一件事情就是愉快的跟我分享:把拔,我今天被老師罵了(一臉笑咪咪得意樣)
我:為什麼呢?(我只是好奇的問著)
小元:因為午睡時,我一開始裝睡,後來老師關燈出去教室外面,我們有4個人(全班有十多個人)就偷偷爬起來,很開心~(一邊說還一邊雀躍的跳著)
小元:然後,我們看到老師快要進來教室,就趕快躺著裝睡
小元:後來老師就罵我們,還把棉被拉高高,好熱喔~

我聽了其實沒有多大的生氣
不過還是有稍微勸戒他要聽老師的話,要守規矩
接著就陪他聊聊學校的事情,問他是跟誰一起搗蛋不睡覺,午餐吃什麼,上課有玩什麼遊戲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