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1

小元的家

小元大概從一年前開始有「擁有屬於自己的家」的概念
這個所謂的「家」,類似「巢穴」或「窩」
是他自己擁有的小天地,別人不許進入
然後他會精心佈置他的家

之前我一直遠觀他的家
一方面是因為他不准我靠近,另一方面我也沒有一窺究竟的好奇心
今天我突然心血來潮,趁他入睡之後,當個大野狼悄悄的登門拜訪

第一張是他的家的外觀
他強調家的外面要放置他喜歡的繪本,這樣就可以隨時隨地,而且隨手就可以取得想看的書本

第二張近照他的家,是不是很像「巢穴」、「窩」

第三張是他的家的佈置
我真的很驚訝,裡面應有盡有
有他最愛的玩具,小汽車都是精心挑選過的,也有糖果食物
簡直是「防空洞」
在裡面「宅」上幾天不出來都可以
媽咪還逗趣的說「只差沒有馬桶」,不然就是個完整的套房了

有時候我還會看見他躲在「家裡」好一陣子
我問他在做什麼啊?
他竟然回答我他在畫畫

真的替他高興他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