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2

麥當勞一日店長

孝子二人組找遍大台北地區
總算完成報名麥當勞一日店長的活動
小元自己也很期待,昨天一直開心的說要當店長幫妹妹點餐

活動於上午九點開始
一報到就需要先換裝
有三套制服可以選擇
尺寸是大人的尺碼,所以小元穿上去像是穿連身裙一樣
接著小朋友們分成兩組,分別當店長及顧客,輪流cosplay(把拔宅)
我還以為小元只對當店長有興趣
沒想到因為當顧客可以拿真鈔點餐,他竟也樂不可支
一直說「我有錢錢了」
麥當勞姊姊有教小朋友當顧客必需說固定的台詞,就是:「我要雞塊、薯條,還有可樂」
結果,輪到小元一上場,走鐘變成說:「我要兒童餐,飲料要鮮奶」
只見小小店長茫然的臉,不知該怎麼是好
我只好急忙糾正,改說正確的台詞

接著換小元當店長
這時候他比當顧客更開心了
店長要先說:「歡迎光臨,請問要點什麼餐?」
然後真的按點餐的螢幕、收錢、把錢放置收銀機
接著拿蕃茄醬、餐紙等等
最後在櫃台拍照完成整個流程

第二個cosplay是「打冰淇淋」
在麥當勞姊姊協助下,小元打了一個比比薩斜塔還正的冰淇淋
麥當勞姊姊也很有愛心的說「怎麼這麼厲害,你以後可以來麥當勞工作了」一直誇獎小元

最後在稍作休息用餐後,小朋友玩遊戲領獎品
真的是「午呷夠午抓」(有吃又有得拿)

(這一篇寫好多,最後有一點虎頭蛇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