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7

第一次成功翻身(4M)

下班後去接apple
寶貝媽咪老師說,apple會翻身了
真的?!
回家後,把apple放在沙發上,沒想到他就當場表演絕技
翻了一圈,趴在沙發椅上,頭抬的高高的,眼睛睜得大大的看著大家
apple翻身翻的太快,我來不及照相錄影「存證」
後來喝奶喝到快飽時,他的頭又在東看西看,轉過來轉過去
玩到最後竟然自己不小心翻了一圈
同樣的在翻身後,趴在床上,頭也是抬的高高的,眼睛睜得大大的四處看著
不一樣的是多了一副狐疑的表情
好像在想我怎麼突然從躺著喝奶變成趴在床上啊?
一切來的太突然,連apple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只有我當場笑得樂不可支
真是太奇妙了~


我要跟爸比說,我又交了新朋友囉~


他的名字叫「腳腳」~


跟我的另一個好友手手一樣,他都一直陪在我身邊


陪我吃、陪我喝、陪我玩、陪我睡


雖然腳腳不像手手離我很近,但是我們感情漸漸變好


有一天,我也要親到我的好朋友腳腳~

(我想要問爸比,為什麼我的好友腳腳一直舉手都不會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