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7

收涎(3M)

我一直在期待當apple滿四個月時,要幫他收涎
收涎不是真的要止住他的口水(apple其實不太會流口水)
而是想舉辦個活動,替apple慶祝一下
我們這個新手爸媽也可以樂在其中

至於滿四個月,在我的習慣性認知中
我以為是以國曆的生日為基準
但是小玫的奶奶熱心提醒,應該要以農曆生日來計算
所以我們就在今晚下班接apple回家後替他收涎

收涎的材料當然要準備一條紅線
而餅乾的部分就到一般便利商店挑選我們喜歡吃的且中間有洞的餅
餅的數目,準備12個、24個、36個皆可
我們則是串了12個
在串餅的過程中,真的滿有趣的
呈現在眼前的好像是一條巨型項鍊
還好小玫結婚時,沒有要求我送一條一樣粗的項鍊

接下來就是將餅乾項鍊掛在apple脖子上
然後拿著餅在他的「嘴邊肉」上「回來回去」、沾沾他的口水,同時說一些吉祥話
這個動作做了三回合之後,我與小玫就將餅取下來吃掉
吃了沾有apple口水的餅乾之後,會不會換成我開始流口水啦~
嘻嘻…

apple的嘴邊也沾有餅乾屑
我看他吃得津津有味
真是個捧場的小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