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4

學翻身(3M)


爸比說,今天要來練一下翻身
真是的!爸比都喜歡給人家亂出功課~


翻身好累喔~
我的臉部表情都扭曲了啦~


我想,還是吃手手比較有趣...
順便偷懶休息一下,嘻嘻!


嗯~使出我吃奶的力氣看看可不可以給他翻~過~去~



怎麼還是沒能翻過去啊...


爸比,人家不想再練了啦!
我要跟你「砍不練」~


爸比,我抬頭給你看!
你看我是不是很厲害啊!
(轉移爸比的注意力!)


還是練抬頭比較有成就感
(嘻嘻!)


爸比真的對我很好,才練翻身一下下就讓我休息


我再表演另一項絕技給爸比看
我會吐舌頭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