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第一次出門逛大街(3M)



雖然apple每天都要搭計程車到江子翠的寶貝媽咪上學
雖然他也會出門打疫苗
但是我仍希望在他還小的時候,可以待在家不要外出
今天已過了三個月又十多天
天氣還不錯
出太陽且風不冷不大
所以我與小玫決定帶apple出門逛大街

第一次外出透氣,我們選擇在家附近的公園
我們家的特色之一就是公園多,大概有七、八個吧!
我們就先挑「廣和公園」與「五權公園」走走
apple不知道是第一次出門散步的關係,不知道爸比媽咪要帶他去哪裡、做什麼
還是因為對新環境感到陌生與好奇
一路上靜悄悄的,一雙大眼睛東張西望
很努力的在「檢視」一切事物
路旁的人也對apple很感興趣
當我們經過時,都會特別瞧他一眼
我還聽到有人小小聲的說,「好可愛喔~」
我「不小心」聽到之後,暗自竊喜,好不得意啊~

我們大約逛了半小時
回家之後,apple就顯露出真本性
又開始全身扭動、雙腳踢踢,不抱不行
我得繼續練我的臂力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