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好吃的貝親綠色小花

今天爸比又「空頭了了」
拿了一個說是每個像我一樣的小朋友都愛咬的「綠色小花」給我
小花哪有全綠的啊?而且還「一齒一齒」的!
我看叫做「綠色齒輪」還差不多!

爸比一副沒安好心的把「綠色齒輪」拿給我
讓我拿在手中,還要我往嘴裡塞
我記得老師說不能隨便吃東西的
不過爸比這麼愛我,這一定是個好吃的齒輪
就讓我嚐嚐看它的口感吧!

嘻嘻...感覺真不賴~
一拿就上手、一咬就上口




















爸比:apple,綠色小花是拿來吃的,不是拿來當按摩棒的!














人家要齒輪,也要小花啦~


兩隻手都要有小花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