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聖誕搖滾嗨翻天

今天下午參加哥哥學校舉辦的耶誕節活動
雖名為活動,其實也是另一種形式的成果發表
整場活動下來,除了很開心看到精彩奪目的演出
更有演出之外的驚喜

首先是在表演前,意外的觀察到哥哥與同學們的互動
他更融入班級群體,更社會化了
以前比較少看到他與同學互動,這次不只是看到他開心的與同學玩成一片,更是有親密的肢體擁抱
另外也看到同學拉他到一旁送他小點心,而且還有女同學叫他過去,看了看很直接的說:你今天很帥喔~

其次,哥哥對於表演顯得壓力太大
一開始表情很僵硬,遺忘了笑容
我知道是因為他求好心切,但我比較希望他能夠樂在其中,放輕鬆一點
也因為如此,其實我不在乎表演的成果(雖然他的表演已經非常的優秀)
我更在乎他認真參與及學習的態度
保持學習的熱忱一直都是我和孩子的媽有志一同認為是最重要養成的態度
希望他能保持下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