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1

垃瑀餵食記(下)

繼有點薄弱的早餐馴服課程之後
午餐才是我與妹妹的決鬥主戰場
捱過午餐這一役,代表著我今日遛妹妹的任務即將達成,我也可以稍作喘息的等待妹妹的主人下班來接手
為了打場光輝的午餐聖戰,餐前特地帶她出門走跳
看看是否會促進一些食慾,也可以中斷一下永無止息的巧虎播放
散步後,正式邁入短兵相接的午餐
不錯,一開始餵食的狀況比起初相識的早餐似有改善
妹妹較肯賞臉願意開口
不過餵食時間仍然拖得很久
這次一舉攻克三分之二碗
之後就邁入持久戰
在此時我也領略到一門武學,那就是太極拳的推手
這段期間我與妹妹相互指教推手,頓時發現原來我們家也有一位不世出的武學奇葩
說了這麼多,妹妹也看了這麼多的巧虎了
是該帶她去哄睡,希望把拔睡醒時,喔,應該是妹妹睡醒時,最美麗最棒的媽咪就回到家了
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