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1

與布丁再相見






布丁最喜歡吃這個


以上是送給布丁的見面禮




















在一個因緣際會下
我與布丁於2007年的9月28日開始有了「關係」

布丁是一隻母祡犬
是我將她從新莊的幸福犬舍給帶了回家
剛帶回家時,她才兩個多月大
小小一隻,毛還黑黑的未退
真的好可愛喔~
到現在還記得她一進門嚇到腿軟攤在地上惹人憐愛的模樣

又因為某些原因
我們將她托給了一位很愛狗的阿淵
幸運的是他女友也很愛狗
他們全家也都很愛狗
布丁從此有了新生活
但我們也跟布丁斷了聯絡
直到今天
在阿淵主動的邀約之下,我與小玫才與布丁再相見
他們把布丁照顧得很好
布丁比以前更胖了,看起來也更強壯,都快認不出其實她是個小女孩才是
臉倒是沒有怎麼變,跟小時候一模一樣,只是多了幾分「熟」樣
布丁見到我們開心的又跳又搖尾巴
讓我想起小時候的她也是這樣熱情
到現在一點都沒變
但阿淵說不是的,其實布丁長大後對陌生人有警戒心,不輕易靠近陌生人
應該是她還認得我們吧!
布丁,真的嗎?你還認得我們嗎?
我在內心存疑的想著
不過,這已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今天我還可以再見到布丁一面
看到她長大變得更漂亮的樣子

後來我們四人與布丁一同爬政大後山
布丁竟然可以在放掉牽繩之下,穩定不暴衝的陪伴爬山
甚至走沒幾步路,就會回頭看我們一下,確認我們還在身旁
這真的是柴犬嗎?
聽別人說柴犬只要一放掉牽繩就會頭也不回的一去不復返
布丁啊~你真是令人刮目相看
我們的乖狗、好狗~
中午吃飯時,布丁也乖乖的待在餐桌下
最後無聊到睡著
真是女大十八變
我們過動的布丁也是有長大的一天

中午用完餐後
我與小玫還要趕下午的一個約會,與裝潢設計公司面談
只好依依不捨的與布丁還有阿淵與他女友道別
心裡想著,怎麼又是個在政大的別離日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