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對保

今天特地請了假為了做兩件事
先是到府中站的合庫進行對保
如果我個人的信用OK的話,就不需要小玫當保人增強信用
再來要到領袖歐洲進行第一次驗屋

中午用完餐後從公司急急忙忙出發
總算趕在兩點之前到達合庫
與領袖歐洲的李小姐一同上二樓找辦理房貸業務的謝小姐
然後進行了開戶與填寫一大堆表格
謝小姐還對我進行徵信
結果說我的信用OK,甚至還太單純了
應該在不違約的情況下,多跟幾家銀行有交易往來會比較好
後來還「鼓勵」我辦了張信用卡
好吧!誰叫我信用「太單純」了~

最後我還問了幾件貸款需要注意的事情
1.提前還款是否需繳納違約金? Ans:不用!
2.可否大額清償貸款? Ans:可以!
3.寬限期之中可否償還貸款? Ans:可以!
4.告知合庫,撥款給建設公司之前,需經本人同意才可核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