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小玫的大廚日誌


哈哈~這道菜燒焦囉~破功啦!


清蒸深海魚


快炒有機蔬菜




飯後甜點~地瓜湯


小玫說她要實踐她的諾言
結婚後一定要抓住我的胃,讓我們有家的感覺
於是她趁我到公司加班不在家的時候
「洗手做羹湯」!

我一回到家,與平日不同
映入眼簾的竟是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
好餓喔~也好訝異~
「這都是妳做的嗎?」我瞪著大眼、張大了嘴不可思議的問著
「是啊!」小玫開心的回答著
此時的她臉頰紅通通,應該是忙翻了吧!
我想也是!
從只會煮湯湯水水的火鍋到煮飯、蒸魚、炒菜
這個轉變是多麼的大啊!

望著眼前的美味,我根本等不及了
拉著小玫的手,急忙忙的要開動
這一餐,我共吃了三碗飯兩碗湯
把飯鍋裡的飯、餐盤裡的菜都吃光光

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變成無法跑步的「飯桶」吧!

4 則留言:

  1. 下一次
    我預備要做紅燒魚跟麻婆豆腐
    雖然對我而言是高難度
    但是人總要有夢想才會進步

    小玫

    回覆刪除
  2. 感恩~
    其實我是希望妳一星期大概煮個兩次就好了
    畢竟妳下班後就很辛苦
    還要再做菜
    真的太累了

    不過老實說
    我真的好喜歡吃妳煮的菜
    前天跟昨天都因此吃太多飯
    導致整個晚上胃都太撐
    哈哈...
    我以後要克制住自己貪吃的行為了...

    回覆刪除
  3. 呼在這邊看到你們夫妻的甜蜜對話
    真是讓人羨慕又開心呀

    回覆刪除
  4. 聽Ann說道,瑪趣妳也是超幸福的貴婦人妻
    大家一起切磋廚藝吧!
    我就好好訓練我的胃...
    哈~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