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與婚禮主持人面談part1

Ann與婚禮主持人小蓁約下午六點半在古亭站的星巴克面談
直到八點才結束
內容約略是我們與家人的互動、與朋友的關係、婚禮的流程、我們希望主持人有何表現...等等

第一次進場的主軸在於新人:
~~新人互相交換戒指及許下共度一生的承諾,播放新人交往MV

第二次進場的主軸在於感恩:
~~感謝父母、長輩及所有陪伴我們成長的人,贈送父母感謝禮,播放新人成長MV

第三次進場的主軸在於朋友:
~~進場時,贈送玫瑰花給來賓,贈送婚禮小物,將捧花贈送給Ann的好友,請Ann的學生上台致詞

小蓁還出了作業要我們寫,想藉此更瞭解我們
譬如:給彼此的話、給親友的話、愛情履歷表、對另一半做過最感動的事情、對於婚禮的想法、新人基本資料、宴客資料...等等

她還說,我們在婚禮之前必須演練一次
我頓時有種舉辦「國宴」的錯覺
現在的婚禮真的越弄越花俏,也越來越複雜化
所以分工也很細緻
除了主持人之外,還有側拍、攝影、婚禮布置、新娘秘書
這些都是我在準備結婚之前沒有聽過的
現在,為了準備婚禮,當然通通都弄清楚啦...
Ann還戲稱她在婚後甚至可以當其他新人的婚禮顧問
真的一點也不誇張~

這次面談之後
小蓁會寫一份更詳細的企畫書
內容會有每一分鐘該做什麼事情的流程說明
我們可以再做修改
此外,也會再約第二次見面

結婚,真的是一件耗錢、耗時、耗力的事情啊~

1 則留言:

  1. 我把八最疼我了
    但是我也是個貼心的小玫老婆喔
    我最喜歡每天去接我把八下班
    買一杯把八最愛的珍珠紅(大顆的)
    陪我爸爸吃晚餐
    邊走邊聊天

    我也愛陪我把八去路跑
    一大早睡眼惺忪
    等著天亮
    也等著把八跑回來、拍一張記錄照
    有時也順便拿金牌 呵呵

    我喜歡削蘋果給把八吃
    幫把八洗衣服、洗頭、按摩、除毛、刮臉
    幫把八變帥

    我最會打扮得美美的
    讓把八的朋友稱讚、讓把八有面子

    我最最最大的絕招
    就是很會當耍『瞭笑』
    把八看到我就覺得很輕鬆
    所有壓力都一掃而空
    便成了一顆大福星

    呵呵
    把八跟小玫是天作之合

    噹~噹~噹~~
    結氛典禮開始......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