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阿柔洋&鄧公路0807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今天的行程是:
深坑-->阿柔洋產業道路-->景美溪河濱道-->淡水河河濱道-->淡水-->學府路-->鄧公路-->紅樹林捷運站-->公館捷運站-->深坑
今天從早上9:30騎到下午4:30,總共達7小時,76公里
早上出門時,有答應秀玫要在下午3~4點之間回到深坑
所以騎的有點趕
不過,為了測試自己的腳力
在阿柔洋最高點往木柵方向下滑之後
我又回頭騎了這段超級陡的陡坡
現在想起來還餘悸尤存
索性還能達成不落地使命
成功回衝到最高點之後,我花了十來分鐘休息個夠...

下到木柵之後,走的就是沒有難度的河濱道
當然,河濱道也不是我的重點
今天的第二個重頭戲是在淡水的鄧公路

雖然事前有做過功課
知道必須走學府路才能接鄧公路
但鄧公路的入口真的很難找
問了學府路上的路人甲與路人乙
給我的答案都是不太肯定
「好像是往下走之後在左轉吧...」、「應該是那個方向吧...」
不過我還是勇往直前
終究讓疑問句變成肯定句

鄧公路是條偏僻小徑
路上只有幾家工廠與某些企業的教育訓練中心
一直到小坪頂之後,才出現住宅區


今天的花費:
1500cc礦泉水 x2
雞肉燴飯 x1
椰子葡萄麵包 x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