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6

第一次參加師大5000公尺測驗

兩兄妹說把拔一開始最後一名,我還不相信!
哪有這回事!我臉上依然掛著自信的笑容,內心才不予理會!
結果有圖有真相,媽咪馬上秀出照片打臉!
我的臉瞬間垮下來,還腫腫的!
我後面那些人怎麼不見了,誰叫他們沒有運動家精神,怎麼可以棄賽呢?一定是落後太遠了相機拍不到吧?
下次換個廣角好嗎?
.
後來兩兄妹又說:沒關係!把拔後來被人家超車後就變成第一名了!
真尷尬!嘴角眉角顫抖兩下,呵呵!
早知道就不要報菁英組!
不過還好有收穫,今天順利破荒廢幾年以來的PB!
.
p.s媽咪,下次可以等別人超車後,然後快追到我的時候,再拍照好嗎?
囧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