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0

摺衣服

摺衣服時,元樂兩兄妹爭搶著要幫忙
看在他們如此熱心的份上
我只好「勉為其難」的各提供一件耗品供他們把玩一下
衣服到手之後,他們樂不可支
七手八腳的摺起來
哥哥摺的有模有樣,果然在學校午睡後要自己摺睡袋有練習有成效
妹妹平常也有在觀摩把拔媽咪摺衣服,至少也可以摺過來又摺過去
兩兄妹迅速的摺完手中的衣服
同聲大喊「我還要!」
我聽了直冒冷汗,額頭三條線
不過我也是會再學習再進化的
第二次我學聰明了
各拿大毛巾給他們
至少摺起來比較耗時、可以拖比較多時間、而且我拿來重新摺ㄧ遍比較容易
這次果然如我詭計(哈哈)消耗他們比較多時間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飛逝,他們逐步即將大功告成完成手中的第二件成品
我也緊張的跟時間賽跑
我必須趁他們完成之前將這像山一般高的衣服摺好,以免衍生出第三件、第四件⋯(for loop),摺不完的衣服啊!
結果我還是棋差一著,就差一咪咪被他們先衝線大喊「我還要!」
喔~NO~(抱頭懊惱狀)
我面帶微笑(可能略帶僵硬)謝謝他們的幫忙(畢竟幫忙做家事是一件好事,雖然⋯),並且明示暗示的說把拔快摺完囉,你們可以去休息了
他們顯露出開心且欲罷不能的說再一件就好,這叫我如何拒絕的下去
於是我忍痛(第幾次了呢?)將摺好的衣服攤開讓他們摺(這時對摺好的衣服超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而且還不能選他們摺過的
最後總算終止這恐怖的迴圈在第三輪

下次我該趁他們睡覺時偷偷摺衣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