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6

為老婆寫一篇故事

失落中強迫自己接受思螢與阿拓從最後一頁離去
受到思螢提筆寫小說的影響
我也問老婆可否讓我為她寫一篇故事
她雀躍的直說好
我接著問那要寫什麼呢?
頓時尷尬的沉靜好幾秒鐘,彷彿像是跟光頭問需要什麼牌子的洗髮精,電擊了禁忌的問題
老婆思考了許久,我知道她是認真的,因為這次手錶發出的滴答聲比起接受我的求婚還漫長
她尷尬苦笑兩聲:哈哈,不知道耶~
妹妹這時候突然出現黏住老婆討抱抱,說只要媽咪不要上學
我想了想,還是寫一位喪心病狂的為孩子找保母,孩子長大後,總算以為可以不用再喪心病狂了,怎知後來依然喪心病狂的找幼兒園找老師的媽媽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