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大野狼

趁著老婆料理晚餐時,我幫忙替孩子們洗澡
在替妹妹洗澡時,哥哥跑來敲門想進入浴室幫忙
我一開始不打算讓他進來,因為先入為主的認為他只是想玩水
所以拒絕了他
不過他一直在門外苦苦哀求
我突然想起大野狼的故事
於是對他說:你是大野狼,我不讓你進來,你進來會吃掉我跟妹妹
然後他就一直說:我不是大野狼,我不是大野狼啦~
我回說:大野狼總是說自己不是大野狼啊~
哥哥仍然心急的敲門重複說:我真的不是大野狼
為了不讓他著急下去,我想了緩兵之計,拖延著問說:
那你有長長的鼻子嗎?
「我沒有!」
我繼續問:那你有長長的耳朵嗎?
「我沒有!」
那你有尖尖的爪子嗎?
「我沒有!」
那你有長長的毛與尾巴嗎?
「把拔,我都沒有!」
我把大野狼故事重演了一遍,也如同的回說:大野狼為了吃我跟妹妹,一定會說沒有。那你有什麼方法表示你不是野狼呢?
跟哥哥的互動至此,我突然對哥哥會有什麼證明方法產生濃厚興趣,不再只是想阻擋他進入而已
結果他被逼急了,懇求的回了我:把拔,我相信你跟妹妹不是野狼,你可以相信我嗎?讓我進去好嗎?
聽了之後,我的手不自主的去開了門……
我想,我才是壞野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