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跌入海芋田驚險記

今天爬個早,上竹子湖賞海芋
看到一片美麗的海芋,自然就啟動相機掃射模式
(以下是目擊證人孩子的媽於現場重建時所陳述)
沒料到這時候小元為了找我,他以為海芋田上的浮萍是一片草坪,⋯⋯
竟然一腳踩踏下去
結果就噗通一聲掉下田裡
(海芋田水深到達小元的胸部)
媽咪那時候一直喊著小元的名字試圖阻止
不過小元仍執意朝我的方向走來
事後問了小元,他說因為他想走到我的身旁,想跟我走在一起啊~
我聽了更是慚愧與不捨
真不該為了拍照而忽略孩子
不過,小元倒是很鎮定,不當一回事
還一直說想要再掉到田裡
而且還很認真的說他在掉到田裡時,有保護好手裡的餅乾
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懊悔還是該笑~

p.s因為小元全身濕透,所以換下衣褲後,改穿上媽咪的外衣、妹妹的外套,及以我的外套當褲子取代
(外套的兩個袖子當成褲管)
事情發生的臨時,也顧不得克難了

p.s回頭想來真的很搞笑
不過卻也是因為化險為夷的緣故才笑的出來
還有因為小元鞋子全濕沾滿泥巴
所以也沒辦法穿鞋
小元只好順勢由我抱著
不過這段抱著走的路程中
卻是我跟他最緊密、最親近的一段擁抱

p.s也就在不久前,秀玫騎機車載小元去菜市場買菜
結果機車沒停好,突然倒下來
結果秀玫為了防止小元被機車壓傷
自己的腳被壓到了
可是整個菜市場的人卻只關心一直大哭的小元
圍繞在小元身旁問小弟弟有沒有受傷啊?
結果小元一邊嚎啕大哭,一邊回答:
我的餅乾掉了~我的餅乾掉了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