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02

可以說了喔~(12W)



可以說了喔~~
今天要說的事什麼呢?
是一個「3個月的約定」
看到這裡,想必大家都知道我要宣布的是什麼消息囉~
是的!
小元要當哥哥囉~
而且在上次產檢時,醫生已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跟小玫宣告
小元將有一個弟弟
謎底揭曉得真快
與小元的害羞(直到19W才揭曉)相較之下,juicy真的大方許多

再有一個小孩是我跟小玫共同的想法
小元一個人真的太孤單了
我們希望他能有個兄弟姊妹
一同玩耍、一起成長
有困難能夠相互扶持(我希望)、有快樂可以同分享
生命中,家人除了爸媽之外
有位年齡相近、觀念話題相仿的人在旁
不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跟小玫有了再一次體驗大肚婆的生活打算

說真的,對於這一次,我沒有特別想要生男或生女
因為有了小元之後,我發現原來小男孩也可以這麼可愛
所以,當我知道小元有了弟弟之後
我非常非常的開心
因為,一想到以後有兩個調皮搗蛋的小男孩在地上玩來玩去
(依我自己的說法,我會說咬來咬去,哈~)
這畫面是多麼有趣啊~

總之,跟大家報告與分享這份好消息~
也歡迎juicy成為我們家庭的一份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