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8

七個月寫真


apple喜歡像這樣子單手支撐
如果在床上,他會利用這種姿勢往後躺下,享受自由落體的快感


apple也喜歡手腳騰空當個小飛機
或許他感覺擺出這種POSE很酷吧!


小寶貝,你也喜歡這種味道喔?!
抱著爸比的大腿玩起來~


有一天晚上,竟然發現apple躲在沙發椅底下
很想問小寶貝,你想玩捉迷藏嗎?
還是你自以為是寄居蟹?
還是你偷學布丁姊姊(我們家之前養的柴犬),把桌椅當成自己的家?


apple這個月長了第三顆及第四顆牙
上門牙比下門牙大好多,感覺一顆可以抵兩顆...


看我留著龐克頭、露出門牙,開懷的笑


爸比,人家沒有亂吃零食喔~
我只是吃自己的腳腳而已
沒辦法!誰叫腳腳這麼「濃、純、香」~
好吃!


apple自從長了上門牙之後,就開始出現「小雞嘴」
為了拍這張照片,我等待許多時機
因為每次apple出現小雞嘴,我一拿起相機要拍攝時,他又恢復正常的嘴嘴了
拍到這張照片真的難能可貴!


apple喜歡黏在爸比的腿上翻滾


連倒著頭都被爸比拍起來


apple對相機也很好奇,會一直想把玩相機
所以當我拍照時,他也想摸摸相機


「大」字形的躺在床上看起來挺舒服的


這張相片看得出來apple被一堆娃娃、玩具包圍


要吃副食品了,apple開心到手舞足蹈


這一天是吃米精加蘋果汁


apple吃到滿臉都是米精


看apple的笑容就知道他是個很捧場的小孩


媽咪:「apple,米精要吞進去,不要含在嘴邊!」


apple:「媽咪,我還要!」


哇!好吃,好吃!


這一天,我們心血來潮的幫apple拍了裸照
哈哈!這是藝術照喔~沒有情色!


這兩張裸照都沒露點,漏點的成為我們的私藏
等apple長大時,讓他知道他曾經也是隻小小小小鳥~


apple與牛牛的合照
兩個好朋友是不是越來越相像了啊?


apple,你在瞭望什麼啊?


這一會兒,你又在沈思什麼呢?
這樣很像氣質小生喔~
可是人家瓊瑤小說裡的男主角都是頭倚窗台邊,沒有人是倚靠在爸比的毛毛腿上啦~


怎麼「倒頭栽」呢?
爸比還不趕快來扶apple一把,竟然只顧拍照


爸比的大腿是不是比乳膠枕還舒服啊?


apple嗆聲模樣
咬牙切齒,看起來滿兇狠的~


這又是另一種「嗆聲」模樣
耍狠到連牙齒都露出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