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8

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父親節

今天是父親節,也是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父親節
有小玫與apple一同慶祝,感覺特別溫馨
小玫為了替我慶祝,還偷偷訂了85度C蛋糕
吃著蛋糕同時看著可愛的小玫與apple
真是幸福滿滿
但我在心中也希望apple的感冒趕快好(已經感冒快一個月了)
這樣我會更開心~


這是黑森林蛋糕
原本小玫想要訂慕絲蛋糕,但是我之前有透露說我想回味一下以前在麵包店製作的那種普通蛋糕
所以她才特別買黑森林


蛋糕上面還有父親節賀卡


apple跟爸比的父親節合照
apple眼睛睜大大的,不知道在想啥啊?


apple你也想吃蛋糕嗎?
明年的父親節你就有口福囉~


媽咪穿著輕便的居家服與apple合照
雖然媽咪因為apple變成「黃臉婆」
但是,妳是個好媽咪
在父親節的今天,我也要跟妳說
謝謝妳!我好珍惜你們~
讓我們一同過個快樂的父親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