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4

拍攝婚紗(棚外)


檢視較大的地圖


中大湖碼頭


採蓮花


狗尾草


沙灘夕陽


外拍回西敏後的大合照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並不只是要外拍,而且今天也遇到風神颱風侵襲台灣本島
在幾天前我與秀玫就在祈禱
希望我們的外拍不會受到颱風影響
秀玫甚至畫了晴天娃娃貼在書桌前

不知道是晴天娃娃發揮了功效,還是我與秀玫的念力太強烈了
風神颱風從原本的直撲台灣,轉成過門而不入
而且意外的放晴
而攝影師感受到這個特別的日子
意外的改變行程,提議到桃園外拍,這當然也包括我最愛的中央大學
這項決定讓我驚喜萬分
我真的好愛中央大學,尤其是能讓好的攝影師將中央拍的美美的,更是珍貴
於是我們一行人就搭著六人座箱型車前往第一站中央大學

本文第一張圖片就是在中大湖拍的
不儘人美,湖也好美~
我們也在百花圳、國泰樹留下身影
並在宵夜街的陶鍋吃午餐
沒想到餐廳老闆還認得我
說我怎麼變瘦了
我還反問她怎麼還記得我呢?
老闆說,我在中央讀書讀這麼多年,怎麼可能不記得...
讓我覺得好有趣喔...
她還說以前我還是個學生,現在竟然在拍婚紗照
時間過的真快啊~

第二站則是鍾家花園
花園中開滿荷花

第三站則是到海邊拍攝夕陽
有誰能夠料到,颱風天不但沒有下雨,還能拍出美美的夕陽

今天從早上八點半到西敏
直到下午六點半回到台北
美好的一天~

1 則留言:

  1. 你最喜歡哪一張呢
    我最喜歡與你經歷的種種過程
    你的信念比較強啦
    我們如願地到中央拍照
    可以到中央我也覺得很值得很開心
    回到中央
    彷彿所有青春年少裡的記憶再回眼前
    有浩良為我們見證、紀錄這一切
    我再開心不過了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