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訂詩特莉喜餅(幸福鳥s號)


詩特莉餅干_思木之美(S)


詩特莉餅干_幸福鳥(S)


Ann在朋友的請求下
以及受不了詩特莉美麗包裝與手工餅乾口感的誘惑下
決定採用雙軌制下訂
送她的好友詩特莉,約15盒
至於其他的親友則送接受度較高的皇后
詩特莉_幸福鳥(S)一盒$420,暫訂10盒,之後再追加...

p.s 其實Ann是更喜歡詩特莉_思木之美(S),是比較大方有質感,但一盒要$690,魚與熊掌難以兼得啊...

1 則留言:

  1.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可以拍西敏
    可以訂詩特莉
    我喜歡低調奢華的事物
    我所選的東西都是要真有品味的人才知道
    嘻嘻
    如今證明我是有眼光的
    王泉仁都學我啦

    可以這麼幸福的背後
    都是因為我有一個愛我很疼很疼我的老公
    用盡一切努力
    只為了讓我開心
    謝謝你 我的把八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