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2

到西敏挑選婚紗part 1

今天表訂要到西敏挑選婚紗
門市跟我們約定的時間是從19:00~22:00
在這三小時中要挑選出兩件白紗與三件禮服
門市說,三小時其實是很足夠的
因為時間若是再增加
挑選衣服的新娘子會體力不支,注意力無法集中,腦袋也記不得自己挑選過哪些婚紗
但是Ann好像覺得不夠~不夠~
恨不得每天都可以到西敏挑選婚紗...
她真的好喜歡婚紗喔...
她看過無數本的婚紗相簿,每一期的新娘雜誌都會買,擺得床上滿滿都是
提到婚紗如數家珍
還會在瞬間,真的是瞬間,一秒鐘、一眨眼不到的時間之內,翻出新娘雜誌的內頁佐證
真是婚紗達人一枚
強者啊~強者!
我也不只一次跟她說
若是她讀書有這麼認真的話,北一女、台大算什麼
搞不好都可以出國讀哈佛囉...
哈哈~

挑婚紗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不到半小時的時間,我已從原本興致高昂的幫忙"挑選",變成只能幫忙"評選"
別說挑選很累人,評選也不輕鬆啊~
看了那麼多五花十色的婚紗,眼睛真的好累、腦袋真的好漲...
但我深感佩服的就是新娘子的她
她一件一件的試穿,展現毫不妥協的毅力
穿到後來臉頰通紅、雙眼迷濛,但還是不休息、不放棄
繼續再繼續,努力再努力
可見Ann拍婚紗的信念是有多麼強烈
應該屬於高壓電塔級的吧!!!
我只能再嘆一聲強者啊~

不過,有努力果然有收穫
今天挑選的婚紗都好美唷
我與Ann都很滿意
亮麗的衣服配上美麗的新娘
這將是一個多麼令人期待的畫面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