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婚紗細節

今晚到西敏與攝影師、造型師溝通拍攝婚紗的細節及確認化妝時間
這是一件很周到的服務
就我所知,有一些婚紗公司並沒有特別安排這個溝通時間
都是拍照當天且戰且走,當下才溝通拍照的風格、化妝的喜好...

今晚的溝通由造型師Amy先上陣
由Ann說出自己喜歡哪種妝、喜歡哪種髮型、髮飾
當然,更重要的是要說出哪些是不喜歡的
Amy有帶紙筆,詳細的將Ann的想法記錄下來
很用心
Ann劈哩啪啦的說了好多好多東西
我心裡想,她怎麼有那麼多想法啊
要是我,還真想不出有這些細節要注意
我就完全交給專業的他們
不過,我的想法是很懶惰的
其實,新人若是越能夠詳細表達自己的想法
婚紗公司的工作人員越能夠表現出符合的作品
他們工作起來也會較輕鬆

在溝通了近一小時候,接著換攝影師黃浩良老師上陣了
Ann在這段溝通更是賣力
滔滔不決、口沫橫飛
從拍攝的地點希望是淡水河邊拍夕陽、淡江大學拍校園美景、陽明山拍花海
到拍攝風格希望是天真、浪漫、唯美
拍出來的效果像是兩個人在呢喃對話、不看鏡頭的情境
林林總總,好長一大串
在這段溝通中
我們也有表達出想到中央大學拍攝的意願
但攝影師說這樣會花很長的時間在交通往返上
而且已經有淡江大學了,校園景點重複性太高
所以並不建議
最後,只好忍痛割愛囉

今天的溝通大約花三小時
Ann還說這算小咖的了
她還知道有人比她更厲害、要求更多
說到要求,我們有請西敏幫我們做一個鞦韆
他們二話不說答應了
所以,以後到西敏拍婚紗的新人若是有使用鞦韆時,別忘了感謝我們喔!

1 則留言:

  1. 嘻嘻
    不知Amy跟浩良會不會頭暈
    我看新郎頭都暈囉

    我們的照片獲得很多人的稱讚
    除了Amy跟浩良功力超強之外
    我想我的『溝通』應該不無小補
    至於為何這麼厲害呢
    還是老話一句
    當新娘是每個女孩從小到大的夢想

    我覺得阿
    浩良跟Amy完全掌握住我的特點
    跟我們想要的風格
    非常精準

    最最重要的
    因為我是你的新娘呀
    可以嫁給你
    我要當你最美麗的新娘

    回覆刪除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