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到大溪高爾夫球場_明園詢問喜宴事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宴客地點的決定
原本屬意桃園的大溪山水、住都飯店、悅華高爾夫球場

大溪山水是一家餐廳,價位約$7000~$8000,是Ann弟弟結婚宴客的地方
菜色還不錯,也算經濟實惠
缺點是場地太大,最多可擺放35桌左右
但我與Ann只打算宴請20桌,會場將會有一部分呈現空曠的景象,不太好看

住都飯店與悅華高爾夫球場則是我們較為考慮的對象

今天,我與Ann回大溪
Ann向奶奶提到選擇宴客飯店的事情
簡奶奶提議可以向Ann的二叔請教看看
沒想到二叔給的建議是
大溪鴻禧高爾夫球場_明園

簡二叔說,明園那裡有他認識的高爾夫球友
或許可以有優惠價
而且價位也不貴,大約$8000~$10000
風景漂亮,也很體面
我與Ann馬上就決定下午親自到明園詢問相關事宜

下午
請Ann的朋友君怡開車載我們到明園
踏入明園大廳,映入眼簾的是直達二樓且鋪著大紅地毯的氣派樓梯
我發現Ann好高興喔
這符合Ann要求的 "高調"、"大方"、"氣派"、"體面"
上了二樓,看到舞台的背後是一整片的落地窗
所有賓客都可以一邊用餐,同時也可以欣賞舞台後方整片山坡美景
非常賞心悅目...
餐廳的場地不大,接待的經理說最多約可擺放23桌左右
這也符合我與Ann的需求
這樣宴客當天感覺比較熱鬧...
至於價位方面,有好幾種選擇
另外需加一成服務費
至於其他的細項,接待的經理則是說等待要下訂時再商談即可
所以,大致上就如此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