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求婚第二禮

一早起床,天氣陰陰的
昨晚睡前就在盤算著雨天備案
但這是我精心規劃的求婚重頭戲
不可以輕易的變更劇本
所以決定拼了!衝吧!

沒告訴Ann求婚之旅的行程
只希望她能細細的品味我為她準備的一切一切
今天的重頭戲有三

一是一日雙北
就是先走北宜,再從宜蘭走北橫到大溪
藉由這次求婚旅行
我們走過不一樣且深具挑戰性的路程
它代表著我對Ann的決心
我倆走在群山之中,有我陪伴著她
在人生的道路上亦是,我許下承諾,一定不離不棄

二是到桃園買訂婚項鍊送給Ann
這算是我第一次買金飾送她
看她高興與感動的樣子
真像是小朋友一般
哪像是要結婚的人...

三則是我的求婚第三禮
就留待下篇揭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