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求婚第一禮

在政大阿婆排骨飯吃完晚餐後
拿出了我精心準備的求婚第一禮
元寶蛋糕
向Ann預告明日即將展開永生難忘的求婚之旅

話說這個時候求婚
實在是算晚了
哪有人求婚是在挑完婚紗之後呢?
之所以遲遲沒有求婚
是因為我與Ann其實一直有高度共識
我倆肯定會共度一生
沒有求婚,一定還是會結婚
其次,我一直找不到適當時機求婚
在我心中,求婚不一定要轟轟烈烈,也不一定要華麗炫目
但一定要精緻有質感,要有自己的品味,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曾經想過
或許可以送九百九十九朵Ann最喜歡的玫瑰花到學校求婚
又或許可以請學校協助配合,讓我在學校開朝會時,
站在台上,於全校師生面前求婚
這些都是可行的

總覺得落入俗套
少了那麼一點屬於自己的感覺
於是在構思之中,時間也這麼一點一滴的過了

今天
即將揭開求婚的序幕
就讓我從贈送元寶蛋糕開始吧!
祝福Ann就像是珍貴的元寶般
永遠是我心愛的寶貝!

P.S 元寶蛋糕就在我們用餐後,當作小點心吃掉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