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第一雙慢跑鞋_NIKE-slat endorphin tr II

這是我的第一雙慢跑鞋
也是我的第一雙名牌鞋
在此之前,我所穿的都是在全家福或是大賣場買的一般無名鞋款

之所以花了$2500買一雙鞋是為了路跑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買好鞋當然是為了跑出佳績
此外,跑步很傷膝蓋,所以希望能藉由一雙好鞋避免運動傷害

下列照片是我後來補拍的
鞋面都變髒,鞋底也磨平了
不過它還是我的愛鞋,陪我跑過千萬里路~










很漂亮的一雙鞋


綠的很顯眼


一開始看到這樣的鞋底,大為吃驚
鞋子底部怎麼有這麼多洞啊~
不過這些洞洞真的有它的功效
穿起來腳底能夠很明顯的感覺到風從鞋底穿透進來
每踩踏一下,每走一步路,都是一種享受
走路有風,莫過於此啊~


這些洞洞代表著絕佳的透氣性
但也表示若不小心踩踏到積水處,雙腳可是會立即濕透了
下雨天跑步就很明顯,根本無法阻擋積水的入侵
但另一方面想想,若是腳濕了,也是會很容易風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