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2

把拔你又出國囉?

昨晚加班消化出國這些天業務,因此比較晚回家
結果ㄧ到家,哥哥就問我:把拔你又出國囉?
還說:你是不是比較喜歡那個國家?
哈哈⋯讓我無言了
說來哥哥對我真的很貼心
如果可以的話,每天晚上我跟哥哥都會一同看多啦A夢與烏龍派出所
多啦A夢是哥哥喜歡看的,所以是我陪他
烏龍派出所哥哥比較沒興趣,是我比較喜歡看的,所以是哥哥陪我
哥哥是個負責的小幫手,每晚都會提醒我要記得看這些卡通
甚至連我在做家事,他也會大喊:把拔~先不要洗碗了,趕快來看烏龍派出所啦!
我只好放下手邊的工作,先陪同他一同觀看這有趣的卡通與享受兩人時光
說到看烏龍派出所
媽咪說哥哥在我出國的這些天,每天都會準時「認真的」看
哥哥說要幫把拔看
然後一邊看還會一邊默默的說好想把拔
真讓人感動
今早ㄧ起床同樣也有個念頭:每天早上能看見你們,是多麼幸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